星期四, 7月 06, 2017

在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強大的力量

 摘譯自《克里昂之書四》

 2017-05-11







光之工作者/光之勇士



問:我怎麼才能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答:如果你給出意願去和你的合約融合,並在此生中成為你曾同意成為的一切,那你就是一個“光之勇士”。你的合約就是一切。意願去履行它並跳過圍繞它的一些課業就是“嵌植”或“釋放”(如一些人所命名的)。做出這個決定並給出你的意願就是對新世紀責任的一個擔當。



問:作為一個光工,我該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答:繼續上一個回答:新世紀不斷出現的主題就是,你作為一個人類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發現和實施你的合約。“為什麼這非常重要?”你或許會問。你在這轉世的機理就是要看你能否發現你的合約。如果你能,並實施它,你不只是會顯著的改變你的平靜,也會改變整個行星地球的振動,或“測量”。一個人找到他的合約創造了一個“畢業狀態”。當整個行星的能量和振動被測量時,這個狀態是值一個很大的能量的——而就是這個測量改變了你們行星的未來!



因此,你們在個人層面的所做對改變整體負著完全的責任。一些人沒能理解這點,他們覺得他們的合約必須是一些大刀闊斧的、世界級的事情,以為了完成這個行星轉變。事實恰好相反。是找到合約本身起到了作用,而不是它的內容。世界和平促進者並沒有比一個在寫作兒童讀物上找到激情的人,或者是一個意識到她這次的全部目的就是要在一個混亂中製造一個平靜的家庭的人,更能改變此行星的振動。合約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只是尋找它的這個結果是重要的。寶藏是在發現中!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用“光之勇士”這個詞語來描述我們光工。你能更多的解釋一下為什麼你選擇這個詞語嗎。的確有某種“戰爭”在進行嗎?愛刨根究底的腦子想知道!



答:的確,我們之前曾說過這個。此外,我們還給出了真理之劍,知識之盾和智慧鎧甲的比喻。在這些中你也能找到用戰爭或戰鬥做比擬。



比喻是強力的並且必須用一場戰鬥來比擬是因為正和你們發生戰爭的是舊能量。有人覺得這不是一個很靈性的屬性,而戰爭是人們給自己製造的,所以為什麼神靈要如此經常的引用它,包括“光之勇士”這個詞語?



如果是在和舊能量鬥爭,那麼在很多情況下你就必須使用舊能量概念來解決這個鬥爭。你們面對的舊能量必然將會和你們戰鬥,而相應的,你們也必須用同樣的方式面對它們以讓它們理解你們所擁有的力量。它們理解舊的戰鬥符號,而這就是將會解決這個局面並為所有人都帶來勝利的東西。



可以這樣想。讓我們假設你是一個現代人,登陸在了一個原始人島嶼上。你想給他們和平,醫藥,智慧和知識。而相應的他們則由於無知和不想知道你們奇怪的方式而很害怕。他們轉向他們所知道的曾在過去管用的事情——戰鬥!他們要大規模的攻擊你們。你們不想傷害他們,但這看似你們或許不得不這樣。你們拿出你們現代的激光武器——小巧,高效,致命——並向他們展示你們的兵器以作為一種威懾。他們仍繼續前進!你們先進的科學對他們的意識來說是不可見的。他們對你們的力量一無所知!對他們來說你拿的是或許是打算要砸向他們的東西——就像是小石頭——再沒啥了。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立即發生,那看起來他們就要被血洗了。你們將沒得選擇只能用你們強大的武器對付無知的原始人,而他們只是由於他們自身的人類恐懼而做出了反應。



取而代之的是,想像這個場景:儘管你們有閃電般強大的武器,你們團隊中的每個人卻拿出了一把倚天劍——在太陽下閃耀著它的威力,而且很大!你們都生產和裝備了盔甲盾牌。這顯然能保護你們免受原始人土矛的傷害。這會讓他們驟然停止!不會有任何戰鬥。你們在一個他們能完全理解的領域所展現出的明顯的力量就會解決這個問題,而原始人們會意識到明智的選擇是要麼撤退要麼接受和平。不論是那個,大家都贏了。撤退的人有選擇去這樣做。他們沒有被逼迫進某個決定。選擇接受你們的人往他們的恐懼中前進了一步——通向覺醒的第一步。沒有人受傷,每個人都贏了。你們現在理解了為什麼一個覺悟的團體要攜帶舊的兵器了嗎?或許是一個比喻,但卻是一個非常真實的。



和舊能量的戰鬥有很多種形式。它並不總是在和其它人戰鬥。有時,很多時候,它是在一個人之內的戰鬥,當他掙紮著去尋找內在的光明,並把它和他沒有愛的那一部分平衡時。那就是“黑暗一邊”所在的地方。它不是在人類之外的什麼邪惡力量。它是人類沒有愛的那一部分。



親愛的,再次的我們說:在宇宙中沒有比愛更強大的力量。它是你的慰藉和你的盾牌。真理之劍是你相對於舊方式的新力量的象徵。



問:親愛的克里昂,似乎有一大波光之工作者出生在1950年代中期。關於這幾年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答:呵呵。終於有人注意到了!謝謝你親愛的,為了這個富有洞見的問題。是的!在這些年出生代表著他能在1970年代有小孩,並在現在處於他們的不惑之年(有智慧的年齡)。你們所有出生在1950年代的人來這時都非常激動。行星上改變的可能性就在手邊,而你們是知道的。你們還知道你們的孩子和孫子將會不會為一個畢業的行星做出改變。



記住當你在另一邊時,你是知道我們所知道的。我們如此經常的告訴你們關於在過去五十年裡發生的事情我們是多麼的激動!可能性就在這兒,但你們不會知道它直到諧波在對行星前進的意願進行測量時匯聚。因此,當那發生時,你們所有在1950年帶出生的人都已成年。11:11和12:12的可能性也在那兒。你們想來這兒並成為它的一部分難道會很奇怪嗎?



令人振奮的消息是這全都發生了!你請求成為此行星所曾見過的最偉大的意識轉變之一的可能性的一部分。它實際上會在接下來的十四到十五年中改變你們的時間幀!它避免掉了舊的預言並改變了你們的未來,而你們是在這兒參與它的——一些甚至將創造它!



因此,你們中這個年紀的人,代表著那些有最早可能性能認出他們的高我的那初始的一波。這個行星上你們這個年紀的光工比其它年紀的都要多,但越來越多的年輕光工也正承擔起了任務。你們允許了這些,我向你們這個年紀的人致敬。現在你明白了為什麼你的年紀是這樣的了?你們一些人曾感嘆你為什麼已經這樣老了這一事實。你們常希望你能年輕一些。如果那發生了,你就錯過了可以說是處在“底樓”上的機會。一切都是合適的!你們是被愛著的,因為你們願意成為第一波。



問:過去的一年對於我所認識的大部分光工來說都特別緊張和充滿挑戰。現在我們已來到年末,你如何評價我們的進展,對於光工以及對於整個行星?



答:你是對的。你們越靠近一個光工能把行星提升到下一個振動階段的臨界質量,就能感受的到越多。緊張不會在一段時間內就放鬆。秘訣就是要以一種能讓你對它變得平靜的方式來理解和應對這個緊張。挑戰仍將是巨大的。它們必須如此以為了產生你們想要的結果。親愛的,請不要害怕這些改變或挑戰。你們正在通過經歷這些事情而做的工作比你能夠知道的還要有價值很多。



你們在這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那些挑戰,已比當我1989年開始新工作時,把你們向振動目標帶離的更近了。它加速的是如此巨大,以至於很多1990年代早期管道和靈媒的預言都變成了錯誤信息。你們的工作實際上允許了你們“跳過”了特定的學習屬性和可能甚至是對你們挑戰更大的地球事件。不止三次,由於你們加速的振動改變,和你們宇宙鄰居會面的計畫被改變了,而現在這些計畫又要再次的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再次的說,沒有哪個存有——甚至是這個——也不能告訴你們未來的確切細節。它是一個運動的目標並運動的非常快速,甚至超越了我們的預期。



唯一不變的是你們的線性時間仍引導著主曆法朝向一個始於2012年的維度轉變可能性。你很可能會作為一個個人處在那個時間可能性那兒,但線性時間幀將在那個窗口保持不變。



回答你的問題:你們的確做的很好,而你可以用它曾有多大挑戰來衡量它!改變現在是你們的常態。挑戰是被期待的,而在這一切中平靜將會是你的。隨著你改變你的振動頻率,你將對過去一年煩擾你的那些事情變得更加的平靜。我們因為你們的工作而深深的尊敬著你們。

沒有留言: